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包头 [切换]

      包头在实战测量培训学校学习外业测量内业处理

      2021-01-09 11:08:26发布,长期有效,92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土默特右旗
      • Q Q:1782317028QQ在线交谈
      • 联系人:叶老师
      • 电话:189****780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包头在实战测量培训学校学习外业测量内业处理。工程测量事关重大,而且并不如许多人所想的,手里操作着个全站仪就胜程测量的全部,测量人员的水平高低,其实更体现在预见能力和谋划能力上,找一个实战的测量培训机构会解决很多问题。我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,离不开大家的相互学习和探讨,更离不开老师仔细、耐心给我们的正确操作指导。让我们思维更加开阔,终学会测量,早日上岗工作。对我们实战学习测量测绘有兴趣的内容可以加叶-老-师hhx1837问一下。

    做过的两个工地,一个工地方量极大,业主也竖级的,但是业主的要求是:施工单位测地面必须全测,不能只报局部,然后业主再下来全程检查。这样一来,业主的意思很明显,你根本耗不起这个时间,你就认了设计数量吧。那么我们就认了吧。

    第二个工地,方量没多少,业主也穷,可地形复杂,和业主见面的时候,业主对超出多少百分比才补方量含糊其词。经过权衡,决定放弃复测,承认设计数量,把资料补齐就算完事。一开始监理还奇怪,说从没见过主动放弃的。相邻的合同段测得正火,信誓旦旦说设计院错误很大,又说业主,设代就快认可了,但的结果是:全部否定。外业算白做了,内业就当交差。这步工作工作量极大,如果操作不得法,劳民伤财,对测量人员士气的打击是非常大的。

    线路复核,尤其是结构坐标高程复核,这一步必须预先进行,为什么呢?因为现在的大设计院投下标以后,往往把设计工作分包,而分包单位的实力不敢恭维。结构上位置,高程的大片出错并非没有,本人就经历过。如果你到结构开工之前才复核,那么一旦发现错误,自己又不敢确定,必然要上报,现在设计单位工作效率大家也都知道,非常低,当然,这和业主的低效率,业主和计院沟通不力也有关系。一旦结构位置高程大面积错误,就只有干等设计去复核,而施工单位的工期就这样耽误了,施工队只有干坐在工地上晒太阳。其实,进场后测量人员还是有富裕时间的,应该趁此富裕时间提前复核,此时尚未开工,即使上报,设计批复下来后可能正好结构开工,也可能超过结构预期开工时间还不多。工期就省下来了。

    工作:资料格式的确定。

    测量有各种资料,多的就是报验资料了,开工后资料不要埋着头一股脑只管做,因为做了很可能白做。

    首先,你的资料很可能是应用本单位原来的格式。其次,即使是业主下发的,也可能错,所以还是要合同人员把表格格式核对一下,业主的表错了,但资料返工他可不会帮你改。

    工作:全线踏勘,重点观察涵洞位置,以及涵长。

    设计院的涵洞位置的设计通常是不准的,角度偏差,桩号偏差,高程不准时有发生,估计他们的涵洞设计很多是不到现场,而是在图上定位置的。如果涵洞要开工才放样发现要变更,那么和结构坐标高程错误又一样了,要干等设计去复核变更,出变更图。有时候,一段路基的工期往往取决于这段路基上的涵洞能否及时完工,涵长也要提前验算,尤其是在有匝道的时候,一个涵洞同时穿越主线和匝道,还是斜交的,还是在弯道上的,这种情况涵长难计算,设计院常错,好的计算方法是在CAD里模拟计算。
    实战测量培训班,专注测量培训、全站仪培训、学RTK、道路测量学习、放桩学习培训等,零基础测量系统培训班,多年测绘培训经验。通过理论加实战技能操作培训,不仅让你系统的学习测量知识,还会教学员处理测量常见问题、达到一定的测量精度,很后能独立胜任测量工作。

    测量实战培训,注重实践操作能力,学会为止。建议有意向学习测量的朋友来进行全面系统化的学习!!

    具体的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,有需要了解的,课程内容可以问叶-老-师-1-89-80-44-78-08-(-微-信-同-号-)!!!

    选择大于努力!选实战的测量培训班,有零基础,速成培训,学习时长短(15天-20天),实战培训,手把手教学(仪器的使用,数据的处理,看图识图等),不限学时的条件。

    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杉板桥路601号7栋一单元3楼(可住宿)面向全国招生。

    实战测量员培训机构。无论你是转行,还是建筑行业的深造,我们实战的测量培训班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。我们主要培训:测量培训、施工培训、造价培训、资料员培训、工程测量承包,学历提升、测绘仪器销售等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baotou.haolaba.org/zhiyejinengpeixun/386962.html
    查看全部包头职业技能培训信息
    发布一条包头职业技能培训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包头在实战测量培训学校学习外业测量内业处理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包头新发布
    4000288880